[生活] 一些小習慣,讓自己更快樂

最近學弟推薦了一部木村的日劇- 大腦先生 Mr. Brain

雖然裡頭的推理劇讓看多這款戲的我覺得有點弱,戲中犯案的方式也有點kuso,但是還是有個地方很吸引我,就是Mr. Brain的能力,關於大腦開發的一些知識。

不過這些跟我想記錄的東西無關,只是看完第二集後,到網路上搜尋大腦&記憶後,找到一些覺得挺有幫助的東西,所以就寫上來提醒自己。

是關於快樂的方式。科學證明,行為操練能增進快樂,而目前最有效的練習是
1。專注於正面的事情
        每天寫下當天快樂的三件事情,並說出發生的原因。
2。練習運用性格上的長處
        可以透過一些心理測驗知道自己的長處後,每天以新的方式來實現其中一項。
3。記得感恩
        每天寫下五件令自己感恩的事情。

上面說的都需要無比的堅持阿 = =

另外其實對我而言最重要的能量是 充足睡眠、適當運動還有經常旅行!!! XD  睡覺去...

Comments

  1. 我覺得運動最難= =
    啊旅行~~~要去哪裡去哪裡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股票評價(Stock Valuation) - 股利折現模型

openwrt feed的使用

R 語言:邏輯回歸 Logistic Regression using R language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