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服飾] 烏節路心得

前陣子大概是因為christmas要來了,打算到時候特價大買特買,所以花好多時間在了解市面上的品牌還有他的價位。其實逛街挺累的,但有新的發現、特別是買到滿意的式樣就是很爽。

來紀錄一下常見的品牌(依一般價格區分)

(1)CottonOn, Giordano, Hang Ten, NET, Denizen, Uniqlo

(2)Muji, G2000, GAP, Zara, H&M

(3)Levis, Wrangler, Timberland, A&F, Desigual

(4)Guess, Superdry, Banana Republic, Lacoste

(5)Nudie, Paul Smith, Diesel, TOD's, Armani, R&F, Tommy Hilfiger,  Brooks brothers, CK, G-Star raw, Hermes

其中紅色部分價格已經遠超過個人買衣服的預算,再者我覺得那些品牌的服飾似乎不適合東方人的身材... 所以就放棄了....

Uniqlo
在新加坡特惠價格我覺得不會輸日本,只是襯衫之前在日本買很多,所以買內衣褲比較實在,另外牛仔褲跟卡其褲最便宜還可以打到SGD$39,襯衫SGD$35,所以之前都買貴了...(不過現在台灣有開以後就不太會想買了xD)
Muji
現在都12/18了似乎沒見到他有要上折扣... 上周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襯衫,到Muji試了一件SG$39,深深認為還是日本人的設計比較適合亞洲人... 所以一次就買了三件。沒意外還是會常逛。
G2000
現在幾乎每件都是5-7折。西裝褲SGD$49,襯衫SGD$33,真是便宜到不行... 先前覺得G2000穿起來很合身所以買了兩件西裝褲,但發現太貼了夏天悶熱時再讓人很不蘇胡...
GAP
嗯,襯衫5折,褲子7折。不過最後還是沒買,因為說不上滿意。
Zara/H&M
Zara設計我覺得真的讚,不過網路看太多很多都不耐穿?!H&M我就覺得還好... 但Zara還沒有特惠所以沒有出手,H&M有殺到5折,外套都一件SGD$150內,褲子都SGD$6~70以下真的很便宜。
Levis
流行款到目前依然沒有特惠,不過有推舊牛仔褲一件換SGD$100還有第二件半價的活動。
Wrangler
他很早就開始一件5~7折,我有買了一件覺得非常滿意!個人覺得他的款式太少,low waist倒是一堆,不然我應該會多買幾件。
Timberland
講到他就心痛。在台灣我買他幾乎都是原價,這邊特價是5折... 但我還是買了好多... XD 雖然一堆人告訴我在美國可以買到更低的價格,可我又不知道啥時可以去美國...
A&F
他的除了LOGO換成一隻鹿外,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跟Z/H差在哪。店裝潢的跟夜店一樣,香水根本用倒的,只是沒特價所以我看看久走了。
Disegual
網路上說是西班牙品牌。不過太花俏價格偏上,現在雖打五折,可這樣的價格我寧可買一樣花俏的PM.  lol
Guess
我覺得他門襯衫介於G2000跟(5)間,設計的很有質感阿!不過褲子依價位就略嫌普通。嗯,特價7折,我覺得很滿意所以就買了。
Superdry
襯衫跟牛仔褲真是上乘之等。只是打八折還是好貴... 一件牛仔褲都是SGD$170~200,襯衫SGD$80-。嗯,再等等。
Banana Republic
七折,是可以買了。不過後來我發現他用料挺厚的,若是在台灣我肯定買,只是在新加坡我真的納悶誰會穿...  = =
Lacoste
七折。還是買鞋子就好。
Nudie
是沒看到實體店面,可偶然看到有人穿真的很好看!不過價格跟Diesel差不多。
Paul Smith
八折。等我薪資再上一個級距肯定要收集的品牌...  ha!
Diesel
七折。非常之有型的一個牌子,牛仔褲可以賣到SGD$300-500不等,還是放棄。

話說最近一直想買個皮帶,本來要買Guess的結果我要的size他沒有貨==
也發現一家:B.B(Braun Buffel 德國小金牛)他的皮帶超正點!可也超貴,一條要SGD$120-,打九折還是買不下去。

嗯,這禮拜要去泰國,希望能撿到寶囉! 哈哈哈...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股票評價(Stock Valuation) - 股利折現模型

openwrt feed的使用

How to convert Markdown into 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