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台灣來

昨天朋友從台灣來、晚上七點到たまプラーザ接他後、我們在車站附近逛了一下。正好遇到夏日祭典、一群穿著浴衣的人們圍在一個十字路口看著年輕人們跳熱舞。後來到便利商店買完煙後、我門就回到青葉台的松屋吃晚餐、大概十點回到了宿舍。他明天計劃去原宿跟裡原宿的藝廊拜訪、希望能把他的作品放到那裡展示。晚上半夜時醒來、覺得喉嚨不舒服加上有點鼻塞、原來是被朋友感染感冒了。吃了成藥後便睡去直到八點才起床、整夜沒睡好果然今天整個效率低落。下午到健身房待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、今天還是早點睡、明天才會有精神。

昨日友達は台湾から日本に来たので、家で掃除をしたり、新しいことを買ったり、どこでも行かなかった。それから、友達をたまプラーザに連れて行ってあげました。
後て、駅の周辺に散歩して見たし、多摩夏祭りを参観したし、松屋で晩ご飯を食べだし、家へ帰りました。彼はギャラリーについて用事があるんたけど、今日は原宿や裏原宿と行くと思いました。しかし、昨夜私は四時くらい彼に起こされました。私たちは風邪が引いたから、直ぐ薬を飲んで、寝ました。寝が良くないので、元気なかった。矢張り早く寝たら、健康の人生をあるんですね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股票評價(Stock Valuation) - 股利折現模型

openwrt feed的使用

How to convert Markdown into 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