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Adobe 的 Creative Cloud

Adobe Creative Cloud 服務



        今天早上由於想製作個簽名 logo,做出 blogger title 類似的字型(目前是 perment marker ), 發現這篇「Adobe與Google合推全新中文免費字型思源黑體下載教學」,(雖然目前沒計劃使用中文。但看到關於中文的開源的訊息就關注一下)本欲透過 typekit 的線上 test example 服務去截圖,卻發現可以下載。結果就誤打誤撞下載了 Adobe Creative Cloud的套件了(奇怪不是開源嗎,為什麼需要綁住 Adobe 服務? 原來一開始我搞錯了,可以直接到 github 下載源碼)。不過下載回來後,我卻不知道將這些字體匯入 LibreOffice,都已經下載了Adobe CC,索性就直接安裝 Photoshop ,然後就在上面編輯起 logo 了。先前都是找 online logo generator 或 online font editor 卻意外發現這些功能才是我要的!Adobe CC 不只把它原先的服務 bundle 成軟體群組做管理,也讓我認識到他其他的服務。而且現在最便宜的方案(僅 photoshop )每個月只要 980 円,整套一個月也只要五千円,對我而言實在是很誘惑。(詳細費用參考如下)


        另外就是,原來現在的 Adobe 也已經提供針對不同開發平台(桌機,平板或智慧型手機)的版型做校正,我根本不用像之前那樣白癡的在條數據拉版型,實在有夠蠢的。雖然前天翻到 bootstrap(.js) 疑似提供 crossㄦplatform programmable responsitive web design,但講求效率的時代還是值得一試。Anyway,先過三十天的試用後再來下決定吧。

Source: jimer.com,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股票評價(Stock Valuation) - 股利折現模型

openwrt feed的使用

How to convert Markdown into HTML